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人口中的龙翔桥公交站 自2011年和市民告别后,预计今年回归!

发布时间:2021-03-17 09:01:44

最高峰时,一天有20万人在这里出入

都市快报报道 杭州市中心的龙翔桥,无论对于杭州市民还是来到杭州游玩的外地游客来说,都是一个响当当的地名。以此命名的地铁站,客流在杭州地铁各车站中名列前茅,这里不仅有繁华的商业街,更能直面西湖。

龙翔桥作为杭州市中心的交通枢纽有着悠久的历史,这里曾有着杭州规模数一数二的延安路公交中心站,过去很多萧山、富阳的市民要坐着公交“进杭州”,这里是第一站。

2011年,延安路公交中心站与市民暂别,而预计今年这个留有许多旧时回忆的车站,又将回到杭州市民身边。

新公交站位于工联二期 入驻的公交线将承担三大功能

根据《2021年度杭州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项目建设计划》,工联二期地下综合体、萧山人民广场、运河亚运公园等6个地下空间项目计划今年完工。

工联二期紧邻已建成的工联大厦,在老延安路公交中心站的原址上建起,是一幢由多层商业、商务楼组成的综合体。地面第一层,是一个架空层,未来的新延安路公交中心站就位于这里,吴山路也会和架空层一起,隐藏在商业楼底下。

工联二期的地下有三层,一、二层是商业空间,三层是226个停车位。地下空间将通过地铁,和工联CC、湖滨银泰in77等商业综合体相连,在湖滨商圈打造一个庞大的地下商业城。

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完成土建,正在内部装修装饰,预计会在今年交付。

至于哪些公交线路将开进新的延安路公交中心站,杭州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公交集团将根据新公交站的施工工程进度进行线路规划,预计未来入驻新公交站的公交线路将承担地铁接驳、旅游集散、定制始发三大功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