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刚被约谈,特斯拉又刹不住车了?!官方回应,网友炸了

发布时间:2021-03-17 09:19:00

在被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等部门约谈之后,特斯拉仍不断因质量问题登上热搜。


近日,海南一位特斯拉车主蒙先生在停车场停车时,车辆在踩了三脚刹车的情况下无法停下,最终导致车辆撞上护栏。之后特斯拉售后人员换车进行现场试验,同样的操作下再次把车开进沟里。

男子先后踩三脚刹车却开到沟里

售后人员:分析相应数据没发现异常

海口的蒙先生今年1月份购买了一辆特斯拉新能源汽车。3月11日上午,他开车去单位,在准备停车时,蒙先生却发现车辆无法停下来,当时车速大概是二三十公里左右,由于车辆没能及时刹车,直接开到沟里。蒙先生回忆,在这个过程中自己先后踩了三脚刹车。

“我踩了刹车,车还是往前,停不稳,然后我接着踩还是停不稳,最后第三脚踩到底,车还是往前冲,直接撞上去了。”

蒙先生表示,他电话联系了特斯拉官方,随后,售后工作人员驾驶另外一辆特斯拉新能源汽车来到现场调查。工作人员在驾驶过程中同样没有刹住车,冲进沟里。这一幕也被坐在后座的蒙先生用手机记录下来。

△涉事车辆

因为两辆车都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让蒙先生也有些后怕。事发后,特斯拉海口售后服务点的负责人回复蒙先生说,已对相应的数据进行了分析,没有发现车辆存在异常。“特斯拉所有的车,都有电脑行车数据。我们也看了后台行车数据,对于当时情况进行分析,所有系统都是正常运行,不存在车辆失控或刹车有问题。”

对于当天售后工作人员驾驶车辆时出现的情况,这位负责人解释:“现在的车都有ABS系统,就是防自动抱死,你一脚把刹车踩下去,可能刹车车轮抱死,会出现更严重的交通事故,ABS防抱死就会帮你点刹,当时的现场情况可能没法让车在很短的距离之内能够把车完全刹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 作者:总台记者 李思默 朱永 海南台记者 一凡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