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两起事故,相同原因!高速交警郑重提醒:开车时这种行为绝不能有!

发布时间:2021-03-17 09:47:44

小车撞中央护栏后翻车

3月13日14时54分许,浙江交通集团杭州北管理中心监控室接到驾驶员报警:杭徽高速杭州方向71公里附近,一辆小车撞中央护栏后翻了,人好像还没出来……

接到警情后,监控员立即指令巡逻民警、高速巡查、高速施救等力量赶赴现场。

当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民警文满林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浙A牌照的保时捷轿车“四脚朝天”地躺在了二车道,车上人员已经从车里爬了出来。紧接着,巡查、施救等力量也相继赶到,在过路驾驶员的热心帮助下,大家一起把车子翻了过来。

经了解,轿车上是一对母女。驾驶员姓祝,当天带着女儿从安徽三阳回杭州,当行驶到事发地时,由于脑子里想着工作,开了个小差,结果车子先是撞到了中央护栏,紧接着打了几个滚翻,最终“躺”在了车道上。

“吓都吓死!我女儿平时坐车都不系安全带,这一次幸好我让她系上了,不然的话后果真的不敢相像,这次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祝女士声音哽咽地说道。

无独有偶。S14杭长宜高速杭州往长兴方向百丈收费站出口下匝道处也发生了一起因分心驾驶引发的事故。

货车撞中央护栏致严重变形

3月16日7时5分许,一辆皖H号牌的红色货车开到事发地时碰撞了匝道的中央护栏,导致前挡风玻璃脱落,车子严重变形,车上的大型水泵也掉落在地。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民警陈警官在现场发现,货车驾驶员胡某手机上的微信聊天时间与事故发生的时间刚好吻合。最终,胡某也承认事发时正在使用手机语音功能对话。胡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开车绝不能分心,务必谨慎驾驶!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迅员 徐洋 孙淑敏 顾欣强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