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安“回应”麋鹿测试险翻车事件:路况过于极端

发布时间:2021-03-22 09:19:52

近期,长安引力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麋鹿测试”事件在网络上开始发酵,在该测试中,UNI-K右侧两轮同时离地。对此业内人士解读,这种情况可能是底盘悬架调校问题所致,这种情况下左前轮受力会承重比较严重,如果发生爆胎,可能会导致翻车。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份疑似官方发给4S店的销售策略(为消费者答疑),该文件大意指:UNI-K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平顺稳定才是它的主要卖点,麋鹿测试路况过于极端,即便汉兰达)等车型也很难达到那样的成绩。部分媒体出现了断章取义的现象。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打消消费者疑虑,长安将于21日,邀请车主、媒体针对长安UNI-K的操控、安全、动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同时在专业试车场地进行全方位、立体式项目的体验展示。

实际上,近年来长安汽车在安全、动力技术等方面有了非常深厚的积淀。以其当前最畅销的车型CS75 PLUS为例,该车在中保研C-IASI测试中,在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侧面碰撞等关键指标上,均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甚至超过部分知名合资车型。CS75 PLUS已经如此,而UNI-K作为当前长安最高端的SUV车型,在安全等方面或许做得更好一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行业内有其他车企曾因产品底盘悬架等问题,进行了大规模召回。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