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杭州品鉴会收官

发布时间:2021-03-22 12:54:20

3月21日,MARVEL R品鉴会于杭州精彩举行。一场快闪舞蹈揭开MARVEL R的面纱,两位柔美冷艳的机械姬从集智设计的MARVEL R中走出,科幻与智能,浪漫与未来,吸引众人目光。机械姬现场演示智能手势等交互功能,只要挥一挥手就可以打开、关闭天窗。全程直播为MARVEL R打call,在线浏览量突破300万。

image.png

作为全球首款5G量产智能汽车,MARVEL R拥有工信部认证的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及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成为全球为数不多可以上路的真5G智能电动车。坐上TA,满足你对智慧出行的用车需求,MARVEL R将停留在纸上阶段的5G智能汽车概念变为了现实,将高速、便捷的5G技术与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相融合,不仅在在技术层面领先了大部分车企,同时也满足快节奏生活中消费者的实际需求。MARVEL R Pro版更标配有“融合式全自动泊车功能”,是市面上十分强大的智能泊车系统,对于空间、标线都能识别,系统智能化程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同时还有自动泊出功能,对于新手司机非常友好。MARVEL R还搭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为出行增添愉悦感,只需用“你好,斑马”来唤醒语音对话,瞬间便能开启高德导航、喜马拉雅FM、酷我音乐等功能,更有钉钉、订购外卖、投屏电影、视频会议等多场景应用。

image.png

3月18日,R汽车全新技术品牌“R-TECH高能智慧体”首次发布。在本次生态大会上,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杨晓东介绍,“R-TECH高能智慧体”历时5年研发,总投入超200亿元。可以实现硬件可插可换可升级,软件可买可卖可定义,电池可充可换可升级。同时,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R汽车还打造了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以及数字化环境镜像,能够更加精准预知行人、车辆等障碍物的行为和行动轨迹。

image.png

R汽车已经有1000多项三电技术专利,还将在今后适时引入自动补给机器人,并加快落地2分钟快速换电服务,提供车电分离模式。购买MARVEL R还可以免摇号,免费获得浙A绿牌,在杭州行驶可以全天候不限牌、不限行。

据悉,目前R汽车在杭州已经有2家线下体验中心,杭州金地广场体验中心与杭州乐堤港体验中心。此外,最近R汽车也会闪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亲橙里,对于R汽车感兴趣的杭州小伙伴,赶紧出发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