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1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出炉,丰田第一,吉利哈弗上榜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4:24

2021年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出炉!根据《Brand Finance》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丰田超越梅赛德斯·奔驰,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

丰田超越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品牌价值595亿美元,位居榜首。尽管去年疫情大流行,丰田仍保持盈利,并实现年产300万辆汽车的目标。丰田汽车还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增长,去年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

梅赛德斯-奔驰以58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二,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跌幅高达11%。这也难怪,近两年,奔驰在中国纷纷爆出质量和服务问题,影响了其品牌形象。

接下来三家仍是德国品牌,分别是大众汽车(470亿美元),宝马(404亿美元)和保时捷(343亿美元)。德国不愧是汽车强国,前五名中,有四名是德国企业。

大众汽车今年在品牌价值和实力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品牌价值增长5%,达到470亿美元。据悉该品牌实施其TOGETHER 2025+战略,如果成功,其最终目标是推出50种不同的纯电动汽车和另外30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保时捷品牌价格上涨1%,达到343亿美元,取得了良好的表现,保时捷得益于Taycan电动轿车的出色销量,去年Taycan共售出20,000辆。电动汽车占据了保时捷总销量的10%以上。

品牌价值变化最大的是特斯拉(Tesla),其品牌价值从去年的12位跃升至今年的第6位,品牌价值为319亿美元。根据Brand Finance的数据,特斯拉去年的品牌价值为124亿美元,这表明特斯拉在过去12个月中取得了巨大进步。

本田的品牌价值下降了5%,至313亿美元,日产下降了9%,至162亿美元。以下是品牌价值排行榜前十,之后的数据保密,只能看到排名。

从第11名开始,其品牌价值数据保密,值得一看的是国产车吉利、哈弗都上榜了。分别排在21位和25位。其中吉利品牌价值仅次于起亚。



来源:Brand Finance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