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深夜11点,杭州一男子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08:57:05

近日,余杭闲林一名男子酒后驾车回家,开到一半,车子没熄火,竟然睡着在车上,若不是热心群众及时发现报警,后果真是难以想象。

3月21日晚上11时许,余杭公安分局闲林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反映一辆牌照为浙B的面包车停在天目山西路主干道上,距离路口的红绿灯有20米左右,车内有一名男子没有任何反应。

接警后,值班民警和附近巡逻警力迅速赶往现场,考虑到驾驶员可能发生意外,民警联系了120救护车前往救援。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车辆并未熄火,驾驶员头垂在方向盘上,脸色通红,像是睡着了一般。

“我们也是刚好开车路过,看到这辆车子停在路中间,前方变绿灯了也不通行,就上前看了一眼,发现驾驶员头靠在方向盘上,我们担心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或者出了什么状况,就马上打了报警电话。”两名热心女士也很担心,驾驶员是否发生了意外。

民警拼命拍打车窗玻璃,驾驶员还是没有任何反应,过了好几分钟,这名驾驶员才慢慢醒过来,迷迷糊糊地看着民警。

当驾驶室门一打开时,大家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民警迅速将该车熄火,拉好手刹,拔掉车钥匙。

问起为何将车子停在路中间,男子却支支吾吾不肯说明。随后,120赶到现场,确认男子无碍后离开。

来源: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作者:记者:徐冉 / 通讯员:周德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