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深夜11点,杭州一男子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08:57:05

因男子涉嫌酒驾,交警大队城西二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调查,经检测,男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37.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查,男子李某,30岁,湖北人。据李某交代,3月21日晚,他在朋友家吃晚饭,期间喝了4两左右的白酒,因为朋友的家离自己住的地方不是很远,存在侥幸心理的李某拒绝了朋友叫代驾的好意,聊天到11点后独自驾车回家。

车子没开出多远,在天目山西路等红绿灯时,李某已经不胜酒力,困意来袭,竟然在红绿灯路口睡着了,所幸被过往群众发现并及时报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余杭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作者:记者:徐冉 / 通讯员:周德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