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顾问推荐五年贷款买车,现场利率费率没说清楚?

发布时间:2021-03-24 09:02:14

今年2月,嘉兴海宁的小罗看中了一辆大众途昂越野车,他说自己一下拿不出全款,销售推荐他贷款5年,说年利率只有4.842%,他就交了定金,后来发现所谓的4.842%不是年利率而是费率,贷款利息比自己预估的要多两万多块钱。

贷款买车利息比自己算的多了两万

感觉自己被销售误导

小罗在海宁新国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中了一辆大众途昂,他说一次性购车价格是353000块钱,自己拿不出,销售推荐他贷款五年,车价优惠到348000块钱,大概算了一下月供在4000多块钱,自己就交了一万定金,回家仔细算了一下利息。

小罗:“他说年利率是百分之四点八多,月利率的话你除以十二,就是四点几,百分之零点四几的月利率,算出来我的结果就是等额本息的话是利息在两万七,等额本金的话,利息在两万六千多。”

几天后,小罗到4S店办贷款协议,贷款经理一番计算后,他傻眼了。

小罗:“他说月供在4300多,4300多我算了一下,利息有46000到47000,比我算的要高将近两万,然后我跟贷款经理反映了一下,贷款经理又跟我解释,他说一开始销售跟我说的百分之四点几的年利率不是利率,是费率,然后如果换算成利率的话是百分之八点一多,我就觉得他是通过这个低利率来诱导我签这个合同,等我签了这个合同,他再把这个利率,真实利率告诉我,就利用虚假信息骗我签合同,利息就多了两万块钱。”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