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顾问推荐五年贷款买车,现场利率费率没说清楚?

发布时间:2021-03-24 09:02:14

“新国鸿”经理:现场计算五年贷款方案

并提出协商方案

海宁新国鸿大众4S店 王经理:“我们报给销售顾问的是费率,它不是利率,费率有个什么好处,就是说打比方你贷10万,那么你要算月供就是乘以它的费率,除以打比方5年就是60个月,就是他准确的月供了,那你如果说利率,利率的话只有年利率对不对,年利率是要用公式来算的。”

海宁新国鸿大众4S店的刘主管介绍了小罗的五年贷款方案,首付134000块钱,贷款214000块钱。贷款部分每年的费率是4.842%,5年就是24.21%,乘以贷款金额214000块钱算出总利息51809块钱,再加上贷款金额,总的还款额是265809元,分摊到60个月,每个月大概要还4430块钱,小罗的计算方法他也看过。

海宁新国鸿大众4S店 刘主管:“可能他说的这个,跟我们汽车里面的这个性质是不同的,因为我知道像房产里面他这个所谓的利息利率,跟我们这个就完全不一样,他这个是打比方前面是一些本金,本金还完以后,还个一两年,剩余本金的利息,然后又还两年,又是剩余本金的利息,他这个利率(本金)是逐步下降的,但我们这个的话讲究的就是月供,利息平均的东西。”

刘主管说,销售人员之前给小罗大致算过每个月的还款额,也告知了小罗。不过小罗觉得,当时只说了大概的数字,销售人员没说清是利率还是费率,误导了自己,因为贷款还没有办,他提出想换成两年无息的贷款方式。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