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看到这些 就明白了为什么要在4s店保养

发布时间:2021-03-24 14:09:59

在BMW的每一家授权经销商,有那么一群人,为您的安全24小时守护,风雨兼程;他们在乎你的感受;在乎你的看法,同你一起感同身受;他们为你解决燃眉之急,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件小事,把客户利益相关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他们让你的期待超乎想象,让最“挑剔”的客户满意,脚踏实地的成就BMW服务的高度和水准。

在BMW的每一家授权经销商,有那么一群人,为您的安全24小时守护,风雨兼程,无事便是最大的幸事。

2019年的那个夏天,整个浙江都在密切关注着台州临海的洪水灾害,这其中也包括BMW授权经销商——宁波运通宝晟的事故车服务顾问李鲁杰。天气风云变幻,他的精神不断在 紧张与更紧张之间不断切换,时刻准备着,随时赶赴灾情第一线救援宝马车主。

浙江每年的7、8月间,台风灾害频繁,当地BMW授权经销商的台风处置方案虽以驾轻就熟,但台风每次到来时的紧张仍不可避免。收到店内各个部门转来的救援信息后,李鲁杰马上着手处理救援证明,并立刻前往现场,危急之中更见担当与信任,客户见到他后,二话不说便把车钥匙交给了他,后来更把他介绍给了自己的亲朋好友。

谈及这份随时待命,没有稳定休息时间的工作,李鲁杰十分坦然。在宝马体系工作多年的他,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工作模式,而且也得到了家里人的理解。不知不觉中,这份工作也变成了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是他获得满足感的重要支撑。在客户最需要自己的时候及时提供帮助,这份强大的信念感不仅成就了他真诚用心、严阵以待的救援态度和服务,也让客户感受到自己的高效与专业,并为之感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