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传祺EMPOW中文名发布,1.5T竟能6.95秒破百!

发布时间:2021-03-29 09:57:58

操稳出色,专业测试、赛道驾控游刃有余

在GPMA架构加持下,影豹实现了自主品牌550mm最低质心,低至0.26cd的风阻,超过66.5%高强度钢的应用,加上GPMA架构优秀的轻量化设计能力,实现安全性与轻量化的完美结合,让影豹具备“贴地飞行”的强大实力。 

为了考验影豹的底盘表现和操纵稳定性,本次活动还分别进行了双移线、蛇形绕桩、稳态回转及HC赛道驾控等测试。

双线移项目中,影豹从入弯到变线都展现出了超高的稳定性。高速进弯车头没有明显的推头迹象,而是非常听话地进入指定方向。变线过程车身动态连贯,没有多余晃动,ESP介入及时而且不生硬,给到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和安定感。

在蛇形绕桩项目,影豹发挥了它“走位大师”的实力,在通过桩位时,驾驶者操作仍从容有余;影豹在进弯出弯时,通过油门、制动踏板的配合,驾驶员方向盘输入顺畅,不需要做过多的修正。同时也展现出了优秀的动态侧倾支撑及恢复性,轮胎紧紧抓住地面。

郁同学是广汽传祺面向社会招募到的“轻跑高能先试官”之一,出生“汽车世家”的他,年仅21岁便已阅车无数。从去年广州车展见到影豹后念念不忘,本次参与动态测试后,他表示:“影豹开起来比想象中让我更自信,让我在试驾过程中忍不住踩油门用更高车速去突破桩位!”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