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豪华面面俱到!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5:12

3月26日,林肯旗下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中型美式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杭州区域上市发布。在竞争进入白热化的中型豪华SUV市场,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携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升级,重新定义美式豪华风范,以家族全新内饰设计和多达60余项豪华配置,演绎“豪华面面俱到”。同时,首次推出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总统版车型,以专属的配色和配置,彰显非凡品位,契合客户对豪华的极致所需。伴随着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上市,林肯“三年三款国产新车”的目标已全面实现,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携手全新林肯飞行家、全新林肯冒险家,形成全新的林肯国产豪华SUV矩阵,以更为强大的产品实力诠释“豪华 自有其道”的丰富内涵,重塑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此次上市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将提供包含总统版在内的五款车型配置,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林肯还为新一代航海家车主提供了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以及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服务*,让客户畅享无忧旅程。同级至优的售后服务政策充分印证了林肯对于中国“智”造的信心,也再度树立了“林肯之道”卓越客户体验的新标准。

超越所享,赋豪华予新境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全面升级的美式豪华从接近它的那一刻起即可感知。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大气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轮廓,并赋予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海浪般的动感姿态;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与林肯家族星辉式前格栅交相辉映,凝聚为精致的现代美学;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则通过别具一格的“灯光秀”恭迎每一位车主的到来;标志性的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让车尾更具张力,同时呼应内饰设计理念。

步入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车内,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所构筑的愉悦舒享空间,让每一位驾乘者沉浸其中,享受当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内饰设计遵循“地平线原则”,其灵感源于日落时分的海岸线,以及由美国著名建筑大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以多层次水平线条设计的“草原式别墅”。横贯驾驶席的水平内饰线条将车内装饰与窗外美景上下平衡,让目光所及之处如海面般一望无尽,舒畅明朗的观感让车内乘员仿佛置身于平缓静谧的内在之境。与内饰设计理念相呼应的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首度引入的全新“浅湾蓝”内饰配色,其灵感源于停靠在美国迈阿密港口的奢华游艇,典雅的蓝色带来身临其境的“航海”氛围,更赋予“航海家”更多遐想。

出色的设计离不开考究的选材。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选用的高级皮质源自有着150年历史的美国品牌Eagle Ottawa,其提供的Savannah半苯胺皮质拥有无与伦比的丰满质感和自然纹理,让每一次接触都如同肌肤般细腻,更有着环保健康、耐久耐污的特点。

精挑细选的用料带来的高级质感,与体贴入微的驾乘品质相辅相成。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前排座椅不仅具备22向电动调节功能,还兼顾加热、记忆与通风,更配备带有5种模式3种强度可调的按摩功能;可进行18°靠背角度调节的二排座椅以及接近平整的地台让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的支撑材料让座椅在柔软与支撑性之间取得了更好平衡,最大化缓解每一位乘客的旅途疲劳。同时,得益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4,849mm*1,934mm*1,693mm的车身尺寸,前、后排乘客均有着宽裕的乘坐空间,739L的超大容积行李箱不仅支持感应式电动开启,更可自行调节高度,让不同身高的乘客均能方便轻松操作。

坐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车内的享受不止于舒适的座椅和阔绰的空间,更有领先NVH整车静谧工程打造的专属“静”界。作为林肯品牌车型一如既往的优势所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延续着同级至优的隔音静谧表现,全车配备35个静谧声学包,以及同级鲜有的前风挡、前后侧窗的5 层结构隔音玻璃、全系标配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和低滚阻静音轮胎,丰富而全面的隔音降噪配置让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静谧”座舱体验出类拔萃。

在拥有领先NVH整车静谧工程之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所配备的13扬声器Revel®音响系统让整车声音品质如虎添翼。Revel®音响的所有零部件均为新车度身定制,其采用的Quantumlogic Surround®环绕立体声技术让每一位乘客享受置身于剧院般的3D听觉享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