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豪华面面俱到!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5:12

性能所驱,酬壮志以扬帆

轻按林肯标志性的钢琴键式换挡按键,便能即刻感受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喷薄而出的澎湃动力。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入门即配备高功率2.0T发动机,拥有245马力及3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阵营中极具竞争力,搭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激发非凡动力表现。

卓越的动力不止于此。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尊耀版和总统版车型还搭载了中级豪华SUV市场独树一帜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322匹马力及500牛•米最大扭矩傲视同侪,收放自如的动力储备和极为平顺的驾乘表现,让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完美延续美式豪华的特征,在静谧中演绎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乐趣。

为呈现更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实时感知车身、转向、加速和制动等状态,并以每秒500次的频率监测路面状况和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节单个车轮的减震器,帮助驾驶者应对多种复杂路面挑战,带来全面升级的操控感。同时,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在可承受更大扭矩的情况下,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拥有三种驾驶模式的林肯驾控系统则可帮助驾驶者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模式,保证在不同路面条件下整车的优异表现,助力客户在专属“适”界中抵达更精彩的世界。

中国“智”造,品质用车生活

作为林肯第三款中国“智”造豪华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诞生于林肯在中国的旗舰制造工厂——杭州工厂。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不仅融汇全球领先技术,还在研发和设计过程充分考虑中国客户的诉求,生产过程中遵循严苛的林肯全球标准,以精湛的本土制造工艺实现卓越品质,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为中国客户呈现“美式豪华 中国‘智’造”的精髓。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生产制造过程大量应用了汽车制造领域的尖端技术,包括:全封闭高速全自动化生产线、先进的钢铝混合冲压生产线、100%精准自动化焊接的全集成自动化技术、林肯唯一的全景天窗单元全自动化安装生产线、节能环保的全自动喷涂线、全程智能网络交互等,为实现出众的产品制造品质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在生产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每个阶段,所有零件都会进行严苛检测,甚至每一颗螺栓的拧紧数据均可全程追溯,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蓝光检测、六倍全球标准雨量淋雨测试以及多种极限道路环境测试,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卓越品质,全面满足中国客户对于高品质的追求,展现“国产至优”的产品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