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豪华面面俱到!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5:12

以心焕新,林肯推出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试点

除了卓越的产品,林肯将超越期待的体验延伸至二手车领域,满足更多客户置换或升级心仪的林肯座驾需求。即日起,林肯将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及成都5个城市正式推出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试点,并计划在三年内延伸至林肯中国的所有授权经销商,在客户售车时也能够享受“林肯之道”的服务体验。

依托官方认证的专业技术服务人员,林肯遵循全球严苛质量检测和认证标准,严格筛选车龄不超过6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的车源。所有车辆均需进行多达200项检测,检测项目数量远超业界平均水准。此外,所有林肯官方认证二手车均已通过极致整备焕新,所有车主都将享受四大权益,包括:林肯官方认证二手车专属低利率金融产品、1年2万公里的林肯原厂精选质保服务、2年2次原厂基础保养服务以及7天无理由退换服务。

作为社会中坚和家庭的中流砥柱,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并肩前行的客户犹如攀登者,他们对于升级的理解不仅是阶层跃升,同样懂得在攀登的过程中知停而行,以体验升级犒赏不断奋进的自己。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中国‘智’造的至优品质,全面助力客户抵达新的高峰,并与家人和伙伴一起享受人生进阶的过程。我们相信,它将与全新林肯飞行家、全新林肯冒险家一道,全面开启林肯中国“智”造的崭新征程,使“豪华 自有其道”的品牌理念融入中国客户的内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