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徽州试驾路 发现捷途X70 PLUS之美

发布时间:2021-03-29 14:15:46

3月25日,强者犇腾路 寻梦到徽州捷途X70PLUS春季强者之旅 杭州站来到了呈坎古镇。远山映衬着错落有致徽派建筑,解开徽州秘密的钥匙就藏在这里,捷途X70 PlUS强者之旅,在一步一景的徽州,与美景撞了个满怀。

捷途X70PLUS前脸及车身大量细节均采用了徽派建筑中独有的“飞檐翘角”设计语言,通过大量精巧、别致的线条,勾勒出流畅、动感、时尚的车身轮廓,赋予了捷途X70PLUS徽派建筑中独有的的古典历史底蕴和人文之美。

只有适合的 才是你所需要的捷途 上市28个月 卖出了30万台

在如画的风景里,亲手触摸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温度,感受到捷途X70 PLUS的“极智”魅力。捷途X70 PLUS在研发之初就将安全体验作为产品的核心DNA打造,最显著的特征之一就是智能安全配置的丰富性。搭载了一套源于博世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DMS+OMS人脸识别、博世9.3 ESP、盲区监测、疲劳驾驶提醒、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倒车车侧预警、全景影像系统等主流的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在任何用车场景下都能给予用户真实可感的安全体验。

只有适合的 才是你所需要的捷途 上市28个月 卖出了30万台

在本次行程中,嘉宾们充分体验了以捷途X70 PLUS为代表的捷途车型的非凡魅力与驾驶乐趣,体验了奇瑞捷途所倡导的多彩、自由的生活方式。奇瑞捷途诞生之初就确立的“旅行+”品牌战略,决定了奇瑞捷途与用户之间紧密的关系,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深深刻进品牌发展的每个历程。

近日,奇瑞捷途宣布正式推出“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的用户福利,彰显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同样是为了解决用户用车过程中的实际痛点,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无忧的用车体验。具体福利如下:

1、2021年3月1日-12月31日,购买奇瑞捷途全系车型均可享受“整车终身免费质保”;

2、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8日已购车老用户,可享受“免费升级整车终身质保”。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