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40秒6连撞,火花四溅!司机高速上出现幻觉,一直叫妈妈...

发布时间:2021-03-29 14:56:28

28日一则“司机出现幻觉致40秒6连撞”的消息冲上热搜第一。


3月22日下午4点多,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台州大溪岭隧道内,一辆小车短短40秒内,在隧道内700米的距离,连续发生6次碰撞。据施救人员称,刚见到赵某时,他情绪非常激动,说话语无伦次,不过见到民警时已经稳定下来。司机说,当天他从上海回台州黄岩,但是到黄岩却开过了出口,只能继续往前,开到大溪岭隧道附近时,突然出现幻觉,一直在叫妈妈,很害怕,后来发生什么完全不记得。


所幸小车在碰撞过程中,没有和其他车辆发生事故。事故中,赵某所驾驶的轿车陆续发生多次碰撞,发生第五次碰撞后,小车底部几乎散架,轮毂及车体部件与地面摩擦,火星四溅,继续往左侧检修带台阶冲去,最后第六次碰撞后才缓缓停下。


经民警认定,司机因连续驾驶车辆超过4小时以上,出现精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负事故全部责任。

众所周知,驾驶人在疲劳状态下,容易出现视线模糊、注意力不集中、反应速度变慢等现象。在这种状态下,如果继续开车,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据公安交管部门提示,每驾驶车辆3—4个小时,就应该至少休息20分钟,以缓解疲劳症状,而且全天开车时间要控制在8个小时以内。


来源:台州交通广播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