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4米曲面中控大屏细节曝光,奔驰EQS将于4月15日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1-03-29 15:05:27

在方向盘的设计上,奔驰EQS并没有采用花哨的异形方向盘设计,而是使用了传统的圆形三幅式方向盘,整体造型比较家族化,并使用了触摸式的按键。

其他选项包括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平视显示单元,具有15个扬声器,710W输出功率的Burmester环绕声系统以及作为所谓的Energizing Air Control系统的一部分的高效微粒过滤器。

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EQS的内饰将提供两种设计选项:一种是选装MBUX Hyperscreen系统、采用横向布置的样式;另一种则是搭载新上市的燃油版奔驰S内饰的纵向布局。

▲ 采用传统中控内饰设计的奔驰EQS

可能这也意味着,MBUX Hyperscreen和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矩形方向盘一样将可能是选装配置。

EQS是第一个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VA纯电平台的车型,该平台还计划为即将推出的EQE轿车,EQE SUV和EQS SUV以及其他即将推出的车型提供支持。

奔驰的MBUX Hyperscreen中控屏可谓延续了一贯的豪华品牌格调,也让人对基于全新EVA平台打造的EQS更加充满期待。

然而,根据奔驰目前的产品规划,我们还是能发现一些不确定的地方:

首先,根据以往奔驰的节奏,一般是在推出S级旗舰产品之后,再将各项配置“下放”到其他车型之上。而目前看来,从已经推出的EQC、EQA到即将上市的EQB,显然已经“等不及”EQS了。

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EQS和又是“油改电”的EQA、EQB等车型,在产品形态上肯定会有很大的不同,那么奔驰将如何处理这些产品之间的关系?

最后,此次发布的MBUX Hyperscreen中控屏幕究竟是纯电动独有还是未来奔驰全系车型都会标配的?

不过不出意外,这些问题在今年年内就会得到解答。奔驰EQS在欧洲上市后也将进入中国,据邦老师得到的小道消息甚至指出,今年提供给中国市场的EQS可能将不超过100台。

看来即使变成了纯电车型,奔驰S级依然会被打上加价提车、有钱人专属等传统标签。

来源:电动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