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有了这份世界级的年度十佳认证,还愁不知道怎么选车吗?

发布时间:2021-03-29 16:00:02

近日,上汽乘用车MG品牌车型搭载的“DM21”变速器力压一众热门合资品牌变速箱,斩获第四届“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此前,上汽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更是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发动机和变速器双双出位,上汽乘用车用实力证明了“蓝芯”动力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的领先性。

领奖现场

“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是聚焦变速器专业评价的活动,采用国际公认的变速器评价标准,只有最具领先性和价值性的变速器才能“突出重围”,获奖难度系数高。此次“DM21”变速器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上汽乘用车在核心技术上的前瞻布局与不断深耕。

“DM21”变速器

早在2015年,上汽乘用车就推出了“蓝芯”战略,经过不断迭代升级、向上突破,已经步入2.0时代,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此次获奖的“DM21”变速器,拥有六大创新核心科技,在效率、响应、平顺三大变速箱关键性能上做到了行业领先,为整车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自动变速器解决方案。其中,全球首创的三腔独立润滑系统更实现了齿轮腔、离合器腔、阀体腔三腔独立润滑,让稳定性更佳、散热性能更强、换挡效率更高。发动机方面,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通过350bar超高压直喷、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等先进科技,做到高效动力的全面进阶。

上汽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

目前,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已经实现全面量产。第三代MG6、MG领航、荣威RX5 PLUS、荣威i6 MAX等热门车型均搭载了该技术,收获了大量用户的认可。未来,上汽乘用车还将通过持续优化技术、扩大产业化规模,给用户带来驾乘体验更优、品价比更高的汽车产品。

第三代MG6

荣威RX5 PLUS

荣威i6 MAX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