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晚高峰 杭州石祥路一辆SUV自燃!车上三人及时逃生

发布时间:2021-03-30 09:11:44

昨天17时18分,杭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石祥路东向西杭行路不到50米处汽车自燃,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因为刚好是晚高峰,加上起火车辆火势猛烈,严重影响了晚高峰的交通出行,后方的石祥路上排起了长队,从导航地图上看,现场一带已经堵成了深红。

消防车在距离起火车辆两三百米的地方就遭遇了拥堵。听见消防车的警报声,拥堵的车辆开始往两侧让行。消防员远远地看到不少车给他们让出了一条通道。

17时30分,消防员到场,看到燃烧的是一辆黑色现代SUV,车辆前半部分正在猛烈燃烧。到场后,消防员立即开展扑救工作,同时做好警戒,5分钟左右,火被扑灭。

车上当时三个人,车子在石祥路上由东向西行驶快到杭行路口时,车头突然有浓烟冒出来,没一会儿就起火了,三人及时逃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吴凯强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