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公墓周边交通组织措施来了!杭州交警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攻略

发布时间:2021-03-30 09:14:47

04、安贤园公墓周边交通组织措施

4月3日至5日每天6时至16时,乘坐扫墓专线最省心:

1.视情禁止载货汽车从崇杭街、疏港公路320国道口、星发街星都大道口、320国道屯里环岛、320国道龙超线北侧、320国道石塘路口、半山收费站驶入安贤园公墓方向;

2.秋石高架安贤园下匝道西向东视情封闭,仅允许公交车及扫墓专线车通行,其余扫墓车辆往秋石高架秋石北路、秋石高架石塘路出口做好引导,通过临半路进入安贤园。

05、其他公墓周边交通组织措施

4月3日至5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这些公墓周边这样通行:

1.西溪路(万塘路口至天目山路段),禁止载货汽车(含持特许通行证)通行;西溪路各扫墓点在西溪路沿线上山小路口禁止机动车辆驶入(当地居民车辆除外),小龙驹坞公墓采取小龙驹坞路口进、西马路出的单循环交通组织措施;

2.石马扫墓点的上山通道禁止车辆临时停放,留和路石马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

3.美女山公墓周边道路实行顺时针单循环措施,即长江路-井山路-越王路-美女山停车场进墓区,美女山停车场-汤堰路-映翠路出墓区;其中,闻堰方向扫墓车辆进入公墓停车场,出去后原路返回;

4.山一生态公墓周边山一村道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白马湖路双向通行。

3月27日、28日,4月10日、11日,以上措施视情实施。

西湖风景区及市区交通组织措施

4月3日至5日每日8时30分至17时,西湖景区及市区按照《关于2021年春季旅游季节交通组织事项的通告》的措施视情实施。

杭州绕城公路有可能分流

清明假日期间,为确保绕城公路交通安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通行及天气情况,视情关闭绕城公路收费站部分进出口,视情在相关绕城互通区域采取机动车分流措施。

采取上述交通组织措施后,部分区域仍发生车辆滞阻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采取应急交通组织措施。

清明假期“错峰出行”不实施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出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4月3日至5日,市区不实施早晚高峰“错峰出行”措施,西湖景区实施小客车单双号通行。

杭州交警提醒

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今年全市各大公墓将继续实行先预约后祭扫。

建议市民朋友合理安排祭扫计划,选择绿色出行,同时请及时关注清明公交扫墓专线、地铁接驳线的信息。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