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球近450万年轻人pick的小型SUV——缤智

发布时间:2021-03-30 10:43:43

自去年8月底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后,仅时隔半年,缤智(VEZEL)在国内正式达成90万销量里程碑。作为Honda首款全球化小型SUV车型,缤智系列车型在全球市场的表现也相当瞩目。自2013年年底在日本市场上市以来,缤智系列车型已在全球圈粉近130个国家的年轻人,仅用近8年就实现了全球累计总销量近450万辆。

image.png

2020年,缤智系列车型在Honda全球汽车总销量中占比达13%,缤智系列车型以成绩诠释不凡实力。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至2020年,缤智连续4年稳居日本小型SUV销量排行榜前三甲;缤智系列车型在美国市场近几年的年销量均超过8万辆,甚至接近10万辆,热销程度仅次于中国市场。2015年,缤智系列车型在欧洲市场首发,短短一年后便成为本田在欧洲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

不止于销量成绩优异,缤智还频频霸榜各大奖项榜单,实力展现小型SUV引领者风范。早在2015年C-NCAP测试中,缤智凭借过硬安全实力荣获C-NCAP五星级评价;在2020年美国《消费者报告》汽车可靠性排行榜中,缤智系列车型凭借90分的成绩位列第四,成为了本田旗下最可靠车型。

image.png

不仅于此,缤智(VEZEL)还多年稳居《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小型SUV保值率榜单前三,在58汽车和J.D.Power(君迪)联合发布的 《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缤智斩获小型SUV保值率榜单No.2,力证其超强综合实力。

缤智(VEZEL)斩获2020年小型SUV保值率榜单No.2

在延续缤智(VEZEL)品牌瞩目领潮外观、领先同级的宽享空间,以及澎湃锐动驾控等先锋价值的基础上,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实现时尚与实用的完美融合,全系标配更大尺寸的17英寸轮辋、LED日行灯及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1.5L CVT版本更是全系搭载豪华全景电动天窗,众多魅力装备加持,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精享生活的需求。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车型,缤智于2014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在国内上市第3个月,缤智以月销破万辆的姿态迅速抢占市场C位,一路领跑国内小型SUV市场。

image.png

从2020年4月起,缤智(VEZEL)连续11个月保持月销过万势头,2021年1-2月实现总销量31,602辆,同比增长148.4%,其中1月销量突破2万辆,创下国内上市以来单月最高销量纪录。近7年时间达成90万销量里程碑,缤智以平均每天售出380多辆的速度,稳居级别市场第一梯队地位,创造出小型SUV市场的“缤智效应”。90万车主的共同信赖与认可,进一步巩固缤智(VEZEL)在小型SUV领域的标杆地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