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城构建氢能战略蓝图 将推全球首款C级氢燃料电池SUV

发布时间:2021-03-30 09:58:38

开放共赢 多方合作共推氢能规模化应用

在氢能战略的指导下,长城汽车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全面开放平台技术,共享产品与服务,与行业上下游优质企业协同互补,在研发、测试,零部件配套,投融资,产能建设等业务开展全方位合作。发布会上,长城汽车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进行“碳中和认证评测”,并与同济大学共同建立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服务联合研究院,为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汇聚最坚实的技术力量。


对于长城汽车在氢能领域的发展战略和举措,现场专家、学者给予高度肯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表示:“氢是未来能源的重要过渡载体,氢能的利用将会加快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同济大学教授、国家重点科技计划“新能源汽车”总体组专家余卓平也发表观点:“长城汽车氢能战略所构建的国际级一体化供应链生态与氢柠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成为我国交通运输领域能源结构转型的火车头,助力我国摆脱对石油的依赖。”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则认为:“从资本的角度,我们唯一无法考量的是企业家精神,长城汽车在未来能源的选择上虽是一次冒险,但十分值得。”

当前,“脱碳”已成为全球课题,在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氢能被纳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站在产业风口。长城汽车凭借极具前瞻性的国际级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和实现全场景应用的氢柠技术,站在新一轮能源革命的起点,助力人类与自然生态的和谐共处,为中国氢能时代的到来做好开局。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