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麋鹿测试姿态平稳 吉利星越L机械素质媲美豪华品牌

发布时间:2021-03-30 10:18:53

与全球同源,彰显CMA架构强大的安全基因

麋鹿测试,是一项衡量车辆紧急避障能力的安全性测试,主要用来展现车辆在紧急失控状态下的“避障能力”以及操控稳定性,成为国际上衡量车辆安全性、操控性的重要标准。在此次麋鹿测试环节,星越L经过逐次提高车速测试,极限测试成绩高达79km/h,优于途观L 67.54km/h的测试成绩。整个测试过程星越L一气呵成,车身姿态稳定、灵动,未产生明显侧滑,在紧急避险方面体现了CMA架构强大的安全属性。

得益于星越L采用了相对精准的ESC控制策略,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配合抓地性能很强的固特异轮胎,确保在麋鹿测试中有较好的车身控制和抓地力,以优秀的循迹性和较高的极限车速完成测试。当车身濒临侧滑时,ESC车身稳定系统就会介入,及时修正车身姿态,维持车辆动态平衡,避免车辆失控等情况的出现。

车身稳定背后,是星越L与全球同源的豪华安全品质。星越L基于CMA架构打造,由国际团队联合开发,其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拥有极强的韧性,配合MTV+CL减震阀系,能给车体充足的支撑性,保证行驶稳定性和从容的车身姿态。尤其是MTV+CL减震阀系,在车辆经过颠簸路段时,能充分吸收冲击能量,减少过坑洼路面时的反复振动,减少汽车颠簸,提升车辆动态舒适性。而且,星越L源自于CMA全球豪华架构,底盘操控由CEVT国际团队进行专业调教,在瑞典北部、西班牙等国际知名试验场进行过专业测试,不仅大幅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也给驾驶员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

此外,星越L经过国际团队的转向稳定调校,就算连续过弯,也能迅捷、精准地平稳通过。虽然星越L体型远超同级,但转弯直径仅11.75米,因此转向、操控很灵活,而且方向盘指向精准,配合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车辆在速度较快的麋鹿测试中迅捷地避开障碍物,让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表现更加稳定从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