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麋鹿测试姿态平稳 吉利星越L机械素质媲美豪华品牌

发布时间:2021-03-30 10:18:53

更强脱困性,国内首发搭载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

在麋鹿测试中,除了ESC系统介入的影响,四驱系统带来的更好动力分配和抓地力,也会影响测试成绩的高低。星越L高功率版将行业首发搭载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该系统介入速度更快,扭矩更足,前后轴扭矩分配实现50:50,带来更强的越野性能与通过性能,即使在湿滑崎岖路面,也能快速调整四轮的动力分配,轻松脱困。

相较于第五代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式四驱系统的性能提升明显:动力更强,最大承受扭矩高达1250N•m,提升19%;响应速度仅100ms,提升16.7%;扭矩精度更准,提升33.3%;重量更轻,系统重量减轻15.8%。据了解,搭载第六代四驱系统的星越L在高附着路(山路)爬坡能力更强,在低附坡道(雪地)打滑控制能力更强,无论是涉水路段、岩石路段、泥泞路段、沼泽路段、深坑路段等越野路面脱困,还是全地形辅助,星越L都能轻松通过。

一直以来,吉利的造车理念就是把用户的出行安全放在首位。此次星越L的动态测试,彰显出车辆超高的安全系数和强大的动态性能,更是展现了媲美高价值豪华品牌的实力和自信。作为CMA架构打造的又一颠覆力作,星越L拥有全域FOTA功能,能够在智能安全域、信息娱乐域、动力底盘域、车身控制域等方面不断进化,实现机械素质的进一步提升。相信以星越L出色的机械素质与强劲动力表现,这款由全新欧洲标准豪华智造工厂生产的旗舰SUV,上市后必将赢得市场的青睐和消费者的追捧。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