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玛莎拉蒂里7.5万现金没了!杭州老板钓黄鳝回来傻眼

发布时间:2021-03-30 14:41:48

“认识这么多年的朋友,没想到他竟然干出这样的事情!”提起好友华某暗地里伙同他人砸车偷钱这件事情,张先生(化名)依然耿耿于怀。近日,杭州余杭东湖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现金案件。

组团钓黄鳝,回来却傻眼了

张先生是个生意人,在浙江东阳做童装生意,时常会备一些现金放在车内用于周转。3月15日,张先生和朋友华某,还有自己的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到杭州余杭谈生意,夜晚入住在塘栖一家酒店内。因为闲来无事,四人想去找个地方钓黄鳝。

张先生和华某一辆车,另外两人一辆车,在马路上转了20分钟,终于在东湖街道塘乾线附近看到一条河,四人便下了车。

大约半小时后,下起了大雨,眼看雨越下越大,寻找黄鳝未果的四人决定开车回酒店休息,可当看到汽车的那一刻,眼前的景象令张先生震惊,只见副驾驶的车窗碎了一地,车内扶手箱和储物箱已被打开,里面的现金不翼而飞,脑子一片空白的张先生,哆哆嗦嗦地掏出手机报了警。随后,华某陪同张先生来到了派出所。

视频追踪,迅速锁定嫌疑人

接警后,东湖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案发现场周边公共视频分析研判,民警锁定了一辆可疑车辆。民警发现,张先生每到一个地方,这辆车都会在半个小时后出现在张先生所在的地方。

这一反常现象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即通过调查锁定了当时驾驶该车辆的包某。根据线索,民警于3月22日晚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包某抓获。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徐冉 / 通讯员:金炯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