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成品油价调整窗口今日开启 或进入下跌通道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1:31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时间表,新一轮的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3月31日24时再度开启,即今日晚间。由于近期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下行,仅仅3月纽约原油主力合约下降幅度就超过了11%,本次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的价格大概率将大幅下行。

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二,在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原油价格变化率已达到-5%。专业人士预计成品油将下调235元/吨,即下跌0.18~0.21元/升的幅度。换算到平时生活中,一辆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可以省约10元。

在此之前,国内成品油价已经连续上涨了九个交易窗口,本次下跌后,可能会开启连续下跌的通道。国际原油价格近期震荡频率和幅度均增加,从短线来看,未来仍有下跌空间。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井楠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