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二维码和“温馨提示”,保安和车主都没看到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9:56

3月26号晚上,赵先生开车去了趟银泰百货杭州之江店,他说当时着急用餐,没有把车停在车位里,等吃完饭准备离开的时候,刚一倒车,传来了异响。

车辆没停车位被锁造成损坏

车主质疑物业没有电话通知


赵先生:“听到咔咔的响声嘛,我就发现不太对,然后下车一看就是前轮这个地方给我上了一个锁,就是那种夹轮胎的锁,然后我倒(车)的过程当中,那把锁上来就直接伤到了这块翼子板,然后等到伤了之后我才发现放在这边有一张提醒条,(说)找不到车主,找不到我,然后说我妨碍他们交通干嘛的。”

赵先生开了一辆凯迪拉克轿车,他说当天地面车位满了,就把车停在了商场前面的空地上。记者看了一下,赵先生停车的地方没有画出车位,还放置了铁马,围了起来。不过赵先生说,当天有两处铁马被移动了。现场他大概还原了一下当天的情况。

赵先生:“因为我当时进来的时候刚好看到这边嘛,他这个栏杆往里放的,刚好是有这么一个车位的情况,然后我当时就以为应该是一个临时停车的(当时地上没有停车位,地下有没有去看一下)地下因为麻烦嘛,这里就是上去吃饭比较方便一点。”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