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二维码和“温馨提示”,保安和车主都没看到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9:56

物业队长表示消防通道明确不能停车

车上放的挪车二维码 保安第一次见到

南都物业杭州之江长久物业服务中心 安队长:“停在那个位置,你让他自己去看,那个地方能不能停车,对不对,有没有别的车去停,这个前提要先弄好,对不对,前提你做不好的话后面我们怎么去弄(他说那天那个围挡怎么往里移了)围挡那个东西他自己也知道的,围挡这个东西我们是拦好的,有些人走过路过或者碍他事怎么样了会移动,移动我不可能保安派在这里时刻盯住的。”

安队长说,赵先生当天停车的位置是商场的消防通道,不能停车,锁车不是目的,只是为了告知车主以后把车停在车位上。记者看了看,那个位置的确画有消防通道的标识线。赵先生表示,他停的确实不是地方,不过当天自己吃饭也就不到一个小时,而且在前挡风玻璃位置放了二维码,保安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拨号联系他。

赵先生:“那你跟我说了,如果说是说了好几回,我不来挪这个车,你锁我这个车也情有可原对吧,当时我当天在吃饭的过程中,整个的时间段,停完车到拿车,一个电话都没有通知。”

南都物业杭州之江长久物业服务中心 安队长:“你给我们保安弄个二维码放在这里,我们(怎么)知道这个二维码是干嘛的。”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