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二维码和“温馨提示”,保安和车主都没看到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9:56

对于扫码联系车主这个细节,记者挺感兴趣的,二维码上写了扫码联系车主的字样,扫码之后,点击呼叫车主,会生成一个用于拨打的虚拟号码,再点击拨打,赵先生的手机上就收到这个虚拟号码的来电,整个过程中,记者和赵先生的真实号码都没有显示出来。赵先生说,出于保护隐私的考虑,他觉得扫码比直接放电话号码好。安队长表示,这种方式真的是第一次见到。

南都物业杭州之江长久物业服务中心 安队长:“要是有个座机电话或者留他私人的电话,我们不去通知他,我们直接锁掉或者怎么样,并且我们锁了之后,还贴了个温馨提示在他的车上,他现场来了之后不看车直接开着走了,你说我们怎么去说,一个大锁还在他车轮子上套着。”

对此赵先生解释,来开车时已经快八点了,天都黑了,自己从车尾走到驾驶位,没看到左前轮上有锁,坐上车后因为视线原因,也没看到雨刮器下面有一张纸,结果一倒车,车子受损了,现在维修要五千多块钱,他觉得物业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物业的黄经理表示,可以再跟赵先生协商一下。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