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节前交通高峰将尤为明显,三个节点可能很堵!杭州交警建议:回家最好避开这天...

发布时间:2021-03-31 15:24:23

杭+新闻讯 一方面是“恢复性”返乡+假日出游,一方面是阴雨天气影响,杭州交警预计,这个清明节将迎来出行高峰,而节前出行的交通热潮则尤为明显。

结合历史数据及杭州“城市大脑”交通数据模块的分析预判,交警部门建议重点避开以下易堵节点:

新萧山、新街、萧山城区收费站:因钱江二桥断流施工,机场公路将出现长时间排队现象。

杭州南收费站:从以往过节出城交通情况看,紫之隧道、彩虹快速路、之江路往杭州南出城方向,将成为最拥堵的出城口之一。

杭长、杭徽高速进口:要往西面、北面出城的车主也请注意,根据预测,杭州主城区往杭长、杭徽高速方向也会出现长时间拥堵。

定制路线请收好

为了方便驾驶员朋友们“一目了然”,针对不同的起点和目的地方向,杭州交警专为大家设计了19条“定制路线”。4月2日晚高峰四个出城口拥堵,杭州交警建议驾驶员朋友们走交警蜀黍提供的地面道路或其他出城口绕行。

宁波、舟山、台州方向:

(1)留石高架-大井互通-杭浦高速-盐官西枢纽-苏绍高速-齐贤枢纽-杭甬高速;

(2)秋石高架-德胜高架-江东大桥-下沙互通-江东大道-新湾互通-苏绍高速-齐贤枢纽-杭甬高速;

(3)秋石高架-庆春东路-庆春隧道-市心北路-鸿达路-高新九路-新萧山互通-杭甬高速;

(4)望江隧道-江南大道-风情大道-建设四路-瓜沥互通-杭甬高速;

(5)江晖路-滨兴路-北塘路-坎红路-建设四路-瓜沥互通-杭甬高速。

诸暨方向:

(6)秋石高架-望江隧道-江晖路-滨康路-风情大道-03省道;

(7)秋石高架-西兴大桥-机场公路-机场城市大道-03省道;

金华、温州方向:

(8)西兴大桥/(通城高架-通惠北路)-机场公路-机场城市大道-G104-萧山东互通-绕城东线-杭金衢高速;

绍兴方向:

(9)西兴大桥/(通城高架-通惠北路)-机场公路-机场城市大道-G104。

海宁方向:

(10)艮山东路-杭海路-G104;

桐乡方向:

(11)秋石高架-临平大道-G320。

安徽方向:

(12)文一西路-天目山西路-青山湖互通-杭徽高速;

临安方向:

(13)文一西路-运溪路-15省道-科技大道;

安吉方向:

(14)莫干山路-G104-东西大道-运溪路-瓶窑互通-杭长高速;

(15)莫干山路-G104。

富阳、桐庐、建德方向:

(16)紫金港路/天目山路-西溪路-留和路-闲富公路-G320-场口互通-杭新景高速;

(17)之江路-洙泗路-G320-场口互通-杭新景高速;

(18)彩虹快速路-之江大桥-云河街-科海路-杭富沿江公路-公望街- G320-场口互通-杭新景高速;

(19)渔浦大桥-春永线-江南路-望江路-富阳互通-杭新景高速。

杭州交警建议,在情况允许的前提下,司机朋友可错开4月2日晚高峰出行,推荐大家选择4月3日或4日返乡!

为了避免拥堵,公共交通出行无疑更为便捷,希望有出城需要的朋友能尽量选择高铁、拼车等方式出行。同时也希望当天通勤的市民,能选择公交、地铁等绿色出行方式,用一个舒心的周五来迎接美好假期的到来。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