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今天成品油实现年内首次降价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4:31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官网了解到,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公布的内容显示,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浙江省自今日零时起,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下调225、220元。折算下来,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8元,95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下调0.19元。调价后92号汽油每升价格为6.57元,95号汽油每升价格为6.99元,0号柴油每升价格为6.21元。此次下调是2021年调价以来的首次下调。

本轮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政策落实之后,消费者出行成本将有明显降低,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节省9元左右,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2021年4月15日24时)之前,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减少14.4元左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