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以约驭博 以茶觅光 试驾轻盈女神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

发布时间:2021-04-01 14:34:52

杭州素有“茶都”的美誉。如果说江南烟雨美景是杭州的华裳,那么茶文化则是华裳上点睛之笔的精美刺绣,给予杭州城更加精粹的底蕴和风范。我们驾驶全新古思特穿梭于云遮雾绕的茶园,在清幽茶香和山野自然中感受原始的江南农耕文化,全身心感受回归至简的生活方式。

3月30日, “以约驭博•以茶觅光” 作为搭载劳斯莱斯品牌最先进科技的最新力作,全新古思特加长版惊艳亮相。

全新古思特加长版轴距相较于全新古思特轴距加长170毫米,成为在四座轿车中仅次于劳斯莱斯幻影长轴距版的最优后排腿部空间车型。为避免加长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的突兀,劳斯莱斯汽车设计师团队仅将这款全新力作的后门及乘坐区域加以延伸。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