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以约驭博 以茶觅光 试驾轻盈女神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

发布时间:2021-04-01 14:34:52

电动航空座椅作为搭载于全新古思特加长版的亮点之一,其将后排舒适性升华至全新的境界,令乘坐者仿若置身于客机头等舱。为将后排乘客舱进一步升华,全新古思特加长版后排座椅中间还配备了车载香槟冰箱。

  本次试驾的车型选装了55万的电动航空座椅配合丰富的娱乐系统,把它称之为量产车中最舒适的后排也毫不为过。

600米光照距离的激光大灯与多个关键的安全辅助科技,视野辅助系统可全天候预警行驶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及野生动物,预警辅助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的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等配置。

这款全新力作搭载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6.7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71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50牛•米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全轮转向系统。上车前笔者其实有些忧心及顾虑,这澎湃的动力,近6米的车身行驶在龙坞并不宽阔的水泥路上会不会有顾得到前顾不到后的情况。但试驾后只能用轻盈和强指向性来简单表达试驾感受,转弯调头时非常灵活,完全不像是一台行政级轿车。

由于全新古思特加长版在车门、车顶,甚至双层车窗和轮胎内衬中添加共超过100千克的隔音材料确保了驾乘过程车内无可挑剔的静谧性。

道路上多个减速带也帮我们测试了全新古思特加长版搭载了领先悬架系统。汇集了无级变速电子控制减震器、自动调平大容量空气减震支柱组件和上叉臂减震器单元等领先科技,让魔毯般驾驶感受再度升华。

  作为劳斯莱斯入门级的车型,也是最走量的车型,全新古思特不管是在内装与配置上,处处体现了劳斯莱斯的顶级奢华典范,即领异标新又删繁就简,驾乘体验也越来越年轻化。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