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引领皮卡出行新体验,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8:21

3月31日,自亮相以来备受瞩目的上汽大通MAXUS T90(昵称“上汽牛”)正式官宣上市, “上汽牛”柴油400N•m单增压版(标箱)售价区间为12.98-15.98万元,“上汽牛”柴油500N•m双增压版(标箱)售价区间为14.78-21.78万元(长箱售价在标箱基础上增加0.2万元),“上汽牛”EV电动版(国家补贴后)售价为29.98万元起。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上汽大通MAXUS 还特别为用户带来了“超值牛福袋”,具体包含金融礼(36期0息金融方案);置换礼(尊享5000元置换感恩礼)、互联礼(终身赠送基础流量)、精品礼(原厂精品附件礼包)、车主认证礼(首保券、视频月卡、VIP专属服务)、体验礼(上汽大通MAXUS越野学院体验课程)等在内的六重豪礼!随着“上汽牛”的正式上市,其将以超豪华、超智能、超动力的全面领先硬实力,全面刷新皮卡圈的“天花板”。

作为皮卡界的颜值天花板,“上汽牛”在颜值方面同样有着引领行业的划时代设计。整车设计采用双排的姿态,展现出豪华与运动相融的主题。前脸整体延续了家族化的“智聚八方”格栅,两侧的“北斗之眼”全LED前大灯熠熠生辉,内嵌4芯片高功率LED独立远光光源,具备300米远的光照明能力,照明效果相比同级LED光源提升50%;前大灯组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强壮的“牛头”充满时尚科技感。


车尾部分,尾灯与尾门栏板采用一体化的设计手法,与“牛头”遥相呼应。时尚的流线型防滚架与货箱完美融合,全面打破传统皮卡“工具车”的刻板形象,比例更协调、线条更流畅,更富运动基因。车身尺寸方面,“上汽牛”提供两种车身尺寸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其中标准轴距的车型长宽高为5365×1960×1845mm,轴距3155mm,货箱尺寸为1485×1510×530mm,加长轴长货箱车型长宽高为5680×1960×1845mm,轴距3470mm,货箱尺寸为1800×1510×530mm,在保证车内乘坐空间的基础上,也强调了货箱的实用性。

外观颜值超诱人,内在品质感自然也得跟上。“上汽牛”整体应用全新的黑红双色作为设计基调,触手可及之处均融入搪塑工艺与皮质材料包裹,全面提升豪华感与档次感。“上汽牛”采用运动舒适型座椅,风格极具活力,并重点强化了椅背及椅垫的厚度,为用户腰部、肩部、背部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性,在进一步满足人机功能性的同时,也彰显了尊贵感。此外,其中控台造型采用了倾向于驾驶位的非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皮卡首次采用的双联屏设计,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无缝连接,极富科技感。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上汽牛”还贴心设置了超大中央储物格,通过极具设计感的活动隔板,可根据物品大小随意分隔,真正做到随心所欲地储物。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