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引领皮卡出行新体验,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8:21

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旗下产品均可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基于此,“上汽牛”同样可定制长箱、标箱、手动、自动、两驱、四驱、柴油、汽油、纯电动等多元化产品组合,可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此外,“上汽牛”还将推出专业定制的休闲穿越旅行版与深度发烧玩车越野版,无论是拖着房车开启轻旅行,还是郊外兜风的惬意花样玩法,抑或是驰骋于山野间的豪迈越野,“上汽牛”可满足用户对皮卡生活的全部想象。

当然,不仅是场景可定制,“上汽牛”的能源同样可以定制。此次上市的“上汽牛”可为用户提供柴油单增压、柴油双增压、纯电动等丰富的动力选择,未来还将陆续推出汽油、氢动力等更为丰富的能源车型。其中,“上汽牛”EV电动版严选宁德时代高性能电池,NEDC续航里程高达535km,并可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需10分钟,喝杯咖啡的时间就可增加续航100km。

【“上汽牛”EV电动版】

超动力、超豪华、超智能,在海内外多个国家同步上市的“上汽牛”,将以硬核产品力,全方位满足用户对高端皮卡的所有想象。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在价格上打破行规,区别于市场上“手动升自动、两驱升四驱”动辄2万元的价格,“上汽牛”两驱升级四驱仅需1万元,单增压版升级6AT自动挡仅需1万元,双增压版升级采埃孚8AT自动挡也仅增加1.2万元!伴随着“上汽牛”的重磅上市,新车将以全方位领先的强大竞争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精彩的定制化皮卡生活。此外,“上汽牛”汽油版及更多定制版车型,也将在未来陆续逐步推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