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官宣!领先技术 出行潮品 第五代途胜L将于4月12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1-04-07 14:29:39

与奔驰、福特等老牌车企相比,现代汽车虽然谈不上历史悠久,但对于研发创新的投入丝毫不逊于任何一家,在全球各地建立了数十家研发中心,能够研发满足不同环境及人文需求的产品。在现代汽车研发体系中,平台开发与动力系统研发成为重中之重,近两年推出的i-GMP平台与全球首创CVVD技术,都展示出现代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即将在国内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正是其最新技术的代表作。

image.png

第五代途胜L是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凝聚了现代汽车最新最前沿的造车技术,在设计、安全、操控、动力等等方面都有着颠覆式的变化。平台的进化是否彻底,车身减重的同时提高被动安全性能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第五代途胜L得益于i-GMP平台,相比上一代车型减重78KG。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第五代途胜L依靠采用更多超高强度钢材和热成型钢,使车身平均强度提高了10%以上。同时,i-GMP平台采用了多重骨架结构的车身结构,它的多重传力路径结构,能有效分散车体吸收的冲击力,安全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车身发生撞击时,这样的结构设计不仅可以最大限度降低对乘客的冲击力,还能减少对对方车辆的冲撞力度,保障乘客安全。

image.png

既然是SUV就少不了“sport”属性,第五代途胜L在底盘结构上也做了全面优化。将转向齿条中心位置向车轴中心靠近,达到更合理的配重比。增加主销后倾,能够改善颠簸路段时对车身的冲击,有效分散冲击力提升车辆的动态稳定性。

性能提升能耗降低CVVD技术如何突破瓶颈

相比于之前的S-CVVT、D-CVVT等技术,CVVD可视作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究极形态”——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无需在性能和燃油效率之间妥协,可实现性能提升4%、能耗降低5%、排放减少12%。

具体到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百公里油耗6.0L,在性能超越同级别1.5T发动机的同时油耗更低。除了采用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第五代途胜L还应用了REV匹配技术,实现急加速过程中的瞬间降档加速(传统降档时间0.8s,REV匹配后 降档 0.5s),强化加速性能,提升驾驶感。

image.png

总结:紧凑型SUV是SUV市场体量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尽管种类繁多各类新品层出不穷,但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产品以突出空间、配置为主,强调平台优势、动力优势等“核心技术力”的产品并不多见。如今,第五代途胜L作为家族最新产品即将上市,全新i-GMP平台凝聚了现代汽车最新技术,在轻量化、车身强度、底盘动态表现等方面,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球首创CVVD技术更是为全新平台安上一颗强劲节能“芯”。从第五代途胜L的技术革新能够看出北京现在希望依靠产品力来占领市场的决心。在目前同质化情况严重的紧凑级SUV市场中,第五代途胜L的到来势必会成为新的征服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