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开着百万豪车从海南一路到杭州 结果快到家的时候出事了……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2:52

高速上,迈凯伦撞护栏。

4月5日凌晨4点左右,小长假最后一天,杭新景高速繁忙的车流终于平稳了下来。突然,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杭州方向2398km+300m有小车撞了护栏,左右两侧都有碰撞!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施救力量赶赴现场。原来,是一辆黄色浙c牌照的迈凯伦小型轿车撞了护栏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子的右侧有明显碰撞痕迹,右前轮也卡住不能动弹。

由于这是一辆跑车,底盘特别低,拖车人员在施救时怕加重损失,所以特别谨慎,现场施救难度也比较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施救作业,车子终于被拖到了富春江出口。

“我从海南回杭州,开车的时候打迷糊了,想想坚持一下就到了。”驾驶员童某告诉民警。

经了解,跑车上除了驾驶员童某之外,还有一名乘客,两人一起去海南游玩。由于乘客没有驾驶证,所以车子一直是童某在开,一路上除了在服务区吃了点东西外,也没有好好地休息,结果在离家几十公里的地方撞了护栏。幸好两人都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民警对童某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特别强调了疲劳驾驶会带来的各种危害。童某听后懊悔不已。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长途行车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累了困了务必及时到服务区或就近下高速进行休息!

来源:杭州网 作者: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李骏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