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超速近两倍!“老虎”伍兹严重车祸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1-04-09 08:55:20

洛杉矶警方日前公布了高尔夫传奇巨星“老虎”伍兹发生车祸的原因。

调查显示,伍兹发生车祸时,车辆行驶时速度为135到140公里,而他所在路段的限速为72公里。因为速度太快,导致车辆无法通过弯道。

当地时间2月23日,老虎-伍兹在洛杉矶地区发生车祸。事故发生时车内只有伍兹一人,(消防人员)动用救生钳将他从车中救出。涉事车辆损毁严重,事故现场并未发现其他车辆,救护车随后将他送往医院治疗。

警方在调查中并没有发现刹车痕迹,警方表示,伍兹可能在事故发生时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伍兹目前已经回到家中进行康复。

据媒体此前报道,这是伍兹涉及的第3场广为人知的车祸。2009年,伍兹的车撞到一棵树和一个消防栓。随后,他对婚姻不忠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2017年,佛罗里达警方在一辆停放的汽车上,发现了趴在方向盘上睡觉的伍兹。随后,伍兹因酒后驾驶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