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豪车出险起争议 24万尾盖保险公司称五千能修好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6:14

朱先生的奔驰SL63AMG轿跑车,近期在一次交通事故中被追尾,4s店维修认为需要更换碳纤维后尾盖,德国原厂报价24万;而人保财险的方案是想让第三方公司进行尾盖维修,五千元即可,原因是认为没有达到更换标准。

朱先生认可4s店判断,坚持要求在4S店内更换。看看车损图片,您认为这辆车后尾盖是该修还是换呢?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碳纤维,简称CF,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碳纤维“外柔内刚”,质量比金属铝轻,但强度却高于钢铁。

在汽车制造领域,虽然碳纤维结构依旧无比坚硬,但是在设计上可以让配件能够在正面碰撞时破碎成无数细小的碎片,来吸收大量的能量,并且碎片不会对人造成伤害,这一点非常类似于汽车钢化玻璃的破碎原理。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