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惊险!汽车眼看要被冲走,司机还在车上……

发布时间:2021-04-09 09:29:53

近日,湖北秭归强降雨引发河水猛涨,一男子欲驾驶车辆渡河时被连人带车冲到河下游,困在湍急的河水中。

危急时刻,警方用这个办法成功,将被困司机解救上岸。

男子驾车遇山洪被困 

民警紧急赶来救援

4月7日,宜昌秭归杨林镇强降雨引发山洪,一男子准备驾驶车辆渡河却被凶猛的洪水冲到河下游。

男子被困车里,砸破车窗爬到车尾,紧急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秭归县杨林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由所长谭楚带领8人携带救生设备立即赶到现场救援。

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这辆白色汽车在离岸边五六米的地方被一块巨石卡住,一男子打着伞蹲在翘起的车尾处。

此时,咆哮的河水已经将人和车包围并不断冲击着车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综合整理自@平安湖北、三峡晚报、@警民携手同行、中国新闻网、网友评论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