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危害国家安全导致无法上牌?特斯拉回应消息不实

发布时间:2021-04-09 09:40:32

4月7日下午,一则“上海浦东车管所暂时已停止为特斯拉新车上牌”的传闻在各大车友群流传,并迅速引发了业界内外的讨论。

针对此次传闻,特斯拉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实。该特斯拉相关人员还表示,主要是由于当前的验车需求量太大导致,为了缓解压力,有些车管所先将车主们安排到了交付中心驻点办理上牌。

据悉,4月7日下午因系统更新,上海车管所停止了所有纯电动车的业务办理,并非针对特斯拉单个品牌。

对此有网名猜测,传言的起因或与“特斯拉摄像头泄露隐私”一事有关。日前,有黑客提取到特斯拉车内摄像头的拍摄画面,画面分为白天与黑夜两段,均清晰地记录了车内驾乘人员的动作与姿态。

随后特斯拉官方回应称,驾驶室摄像头目前在北美以外的市场并没有激活,即使是在美国,车主也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开启使用,同时特斯拉还配备了全球领先安全等级的网络安全体系以确保用户隐私保护。尽管如此,特斯拉仍然难以摆脱产品所涉“国家安全”的困扰。

事实上,由于智能汽车涉及智能驾驶、地形环境以及用户数据的收集,特斯拉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企,在受消费者监督的同时,所收集的庞大数据的去向也时刻受到业内外关注。

来源:汽车头条 作者:颜崟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