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开车仿佛坐飞机,特斯拉Model Y低频共振?

发布时间:2021-04-09 09:59:09

李先生在特斯拉官网上定购了一辆车,1月份提车后开了段时间。他说总觉得自己不是在开车,而是在坐飞机。

一次尝试新能源车 

结果听力受损了?

李先生买的是特斯拉MODEL Y,去年在官网定购,售价三十四万多。他说,这是第一次尝试新能源车。

李先生:“我是1月24号提的车,就开的比较多,因为没有接触过电动车,驾驶感受还是很好的,各方面都还可以,到了春节的时候,走农村的水泥路,颠簸路段震感就很强。”

李先生说,车子震感强烈,他调整了胎压,情况有所改善。但另外一个问题,自己解决不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有明显的低频噪音,时间长了,耳朵就不舒服。

李先生:“很多人都觉得噪音比较大,嗡嗡的声音,像坐飞机的声音,耳朵就有耳压,时间长了,就压迫耳神经。”

李先生说,耳朵出现不适,听力也开始受损。他提供了宁波市杭州湾医院的听力测试报告,显示一只耳朵的听力已经出现问题。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医疗证明写着,患者因“突发性耳聋”于2021年3月18号起住院治疗,共六天,处理意见是,建议出院后避免噪音刺激。

李先生把这事投诉到了特斯拉方面,当地售后给车尾处加装了隔音条与装饰,李先生说,噪音的确缓解了一些,但低频共振的感受还是很强烈。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