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时速220公里!男子无证驾驶朋友圈炫耀飙车 结果被举报了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7:54

4月7日晚上,温州泰顺交警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一名男子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发了一段飙车视频。接到举报后,泰顺交警立即介入调查。

这段视频显示,当时车辆的最高速度已经达到了220公里每小时,而且驾驶员还有边驾驶边拍视频的行为,非常危险。根据信息排查,交警很快找到了当事人陈某某。

据了解,陈某某在4月7日,从江西赣州开车来泰顺,在高速公路上录制了15秒的飙车视频,为了炫耀还发上了朋友圈。

视频发出后,陈某某的朋友还留言,让他开慢点。而经调查,交警发现陈某某的问题还不止超速那么简单,他根本就没有驾驶证。

最终,陈某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其超速的行为将移交赣州警方处理。

(素材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刘曼芳)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