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重磅回应!华为会造车吗?芯片断供,如何应对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4:42

12日下午,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开幕,会上,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就芯片断供等问题做出了回应,同时也公布了华为2021年的五大关键战略举措。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2020年,华为的销售收入和利润都实现小幅增长,而经营活动现金流下降的原因,是华为采取了大规模储备的策略。

2021年,华为依然面对挑战,公司将通过推动5G价值全面发挥优化产业组合等五大战略举措,努力解决芯片供应等问题,谋求更好发展。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 徐直军:2018年11月底,我们董事会通过了一个决定,希望投资20亿美元来提升华为公司的软件工程能力。到现在接近2年多,我们软件工程能力的提升,取得了可喜的结果,我们会继续坚定不移地投资下去,在五年的周期内,把华为公司的软件工程能力,提升一个台阶。我们希望进一步利用软件能力的提升,来减少对芯片的需求和依赖。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