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极星2全新产品系列上市,售价25.28万-33.8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6:05

4月13日,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宣布极星2全新产品系列正式上市,全新的极星2产品系列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搭配64kWh和78kWh 2款电池包,共三款车型,售价范围为252,800-338,000元。在此基础上,极星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套件和配置供用户自由选择。

极星2全新产品系列主要参数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极星2首发版奠定了高品质北欧电动汽车的基调。2021是极星重点发力的关键年,如今,极星2扩展了全新产品系列,但无论什么版本,都将拥有一样的极简主义设计、先锋科技和驾驶乐趣。即便是最入门的极星2,也将拥有极强的视觉辨识度和丰富的标准配置。”

极星2自2020下半年正式交付以来,以出色的产品竞争力,获得全球消费者和媒体的认可,先后斩获全球多项重量级大奖。近日,极星2荣膺红点奖产品设计组“最佳设计奖”。

极星2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与先锋设计理念,不同版本的外观和内饰保持了高度一致——标配19英寸轮毂、LED前大灯以及极星标志性的无边框外后视镜。秉持“纯素内饰”的理念,极星设计师从专业潜水服材质中获取灵感,打造出Weave Tech高科技座椅材质,不仅乘坐舒适,触感细腻,更经久耐用、防水防尘、易于清洗,同时为整车减重7.5公斤,实现轻量化需求。Weave Tech材质座椅的增塑剂更是从45%减少到1%,几乎没有邻苯类挥发物,呵护用户的健康。

无缝连接的数字体验依然是极星2的亮点。极星2全系车型均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1.15英寸中央触控屏,并搭载原生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同时,极星2支持OTA空中升级,将定期向用户推送软件更新,提供常用常新的用户体验。在下一版软件更新中,将新增极星APP车辆远程控制,可远程查看车辆信息、开关车门、预设空调等,还可以通过Polestar手机智能钥匙功能替代传统钥匙,带来更安全、便捷的用户体验。

极星2内侧安全气囊

对极星而言,安全性更不因车型版本而妥协。极星2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包括两个前气囊、两个外侧安全气囊、两个内侧安全气囊、两个侧面安全气帘。行业首创“SPOC模块”、前下部载荷路径(FLLP)保证电池包在发生意外碰撞时,机械结构完整性,从而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近期,极星2在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的测试中荣获五星安全评级,是该协会测试过的最安全的电动车之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