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BMW iX亚洲首发!宝马将携多款重磅车型登陆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21-04-14 09:53:53

在即将开幕的202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将以创新旗舰车型BMW iX领衔,为中国市场带来多款重磅车型。同时宣布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以及新一季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以及MINI CABRIO敞篷版的上市。作为人机交互领域的先锋,宝马还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全新BMW iDrive,开启了未来豪华出行更人性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交互体验,展示了宝马集团坚定地以数字化创新迈向未来的决心。

创新纯电动BMW iX将作为亚洲首发车型登陆本届上海车展。BMW iX集宝马集团创新成果于一身,象征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拥有新一代的科技、更简明的设计、以及全新出行理念,展示了公司对未来智能豪华移动空间的构想。在设计上,它采取由内而外的极简主义风格,按键数量减少约50%,独有的超大一体式曲面显示屏是“驾驶者导向”在数字时代的最新演绎。车辆内外都采用了大量的 Shy Tech隐形创新科技,通过智能材质使科技隐于无形又触手可得。不仅如此,BMW iX将成为首款搭载全新BMW iDrive的车型,也是首款使用5G技术的BMW车型。作为BMW i品牌里程碑式的车型,它将开启宝马集团电动攻势的新篇章,并将于年内登陆中国市场,推动豪华电动出行的发展。秉承可持续发展战略,到2023年,宝马将在约90%的细分市场提供至少一款纯电动车型。

20年来,宝马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能够与纯粹驾驶乐趣完美结合的先进数字化科技,以突破性的创新不断提升驾驶体验。本届车展上,全新BMW iDrive将全球首发,届时可在宝马展台进行沉浸式体验,以更直观的方式感受面向未来的人机交互系统。BMW操作系统8.0、全新BMW曲面显示屏、经过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入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