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去萧山机场更快捷!连接沪杭、杭浦两条高速公路的南北大通道即将通车啦

发布时间:2021-04-14 14:40:44

杭州日报讯 作为连接沪杭、杭浦两条高速公路的南北大通道,备受期待的浙江交通集团钱江通道北接线即将正式通车,目前已进入百日通车倒计时。


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是《长三角都市圈高速公路网规划方案》“七纵之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嘉兴“三纵三横三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一环,也是嘉兴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首个PPP项目。

该项目线路起点位于沪杭高速公路K130+070处,路线从桐乡市原骑塘乡(现为高桥街道辖区)西北自北向南,全长11.415公里(其中桐乡段3.161公里,海宁段8.254公里)。

对于嘉兴来说,该项目的建成将构筑起嘉兴“三横三纵三连”高速公路网中南北走向的西线快速通道,打破嘉兴高速公路路网中南北通道路网资源的瓶颈,有效沟通钱塘江两岸三市,缩短钱塘区与嘉兴的距离,海宁和桐乡到萧山的距离将缩短至20~30公,且嘉兴市区到萧山机场的时间将节约至少半个小时。

早在3月底,嘉兴市发展改革委已通过媒体发布《关于召开钱江通道及接线工程北接线段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的公告(一)》,日前已完成听证会听证人和参加人征集工作。其中,12名消费者、经营者、专家学者等代表将参加本次听证会。4月27日上午9点30分,在嘉兴市交通运输局5楼西会议室(中山东路1005号交通大楼)将召开钱江通道及接线工程北接线段车辆通行费听证会。

截至2021年4月10日,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9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占总投资24.52亿的118.19%。总体形象进度完成98.2%,其中路基完成总量的100%,桥梁工程完成总量的100%,路面完成87%,机电完成75%,房建完成85%,交安完成82%,绿化完成8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沈晓颜 通讯员 刘媛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