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LEXUS雷克萨斯 全新电气化概念车LF-Z、新ES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8:16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LEXUS雷克萨斯带来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新ES全球首发和全新电气化概念车LF-Z全球首展。上个月全球线上首发的电气化概念车LF-Z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次实车展示,这款概念车集澎湃性能、独特设计以及前瞻技术于一身,相关设计与技术预计将于2025年之前逐步在量产车上呈现。

image.png

新ES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在延续ES车型颇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元素的同时,格栅采用了由诸多L型部件构成的网状设计,凸显横向流动的美感,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大气风范。LED远近光照明大灯采用全新紧凑式灯组设计,而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则引入BladeScanTM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功能更加强大。此外,纤长的全新灯组造型令前脸更加犀利夺目。17英寸轮毂采用更加厚实的轮辐端部设计,彰显机械加工饰面的耀眼光泽,同时V型重叠设计展现活力十足的运动风格。18英寸轮毂采用多轴轮辐设计,与机械加工饰面的耀眼光泽以及黑色涂装形成鲜明对比,营造豪华质感。F SPORT车型专属的19英寸亮面熏黑轮毂与熏黑前格栅相映成趣,刻画坚毅果敢的车型形象。

image.png

内室方面,多媒体系统现配备全新触控显示屏,采用玻璃材质,画面更加清晰且便于操作。遵循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精心调整了显示屏与驾驶者之间的间距和角度。显示屏向驾驶者移近了100毫米有余,同时倾斜了大约5度,位置更为理想,令屏幕的边角区域也触手可及。天然胡桃木材质搭配全新开发的自然雅致胡桃木色和墨染雅致胡桃木色,尽显儒雅尊贵。内饰镶边采用激光加工工艺一次性蚀刻而成,渲染更加精美优雅的摩登氛围。全新配色也令内室风格焕然一新,除了全新引入的秋山栗色,更有全新开发的茶珀棕色可供选择。对于F SPORT车型用户,则可选择闪焰红黑双色配色。最新的雪夜白黑双色内饰配色,令新ES F SPORT车型运动气质愈加出众。

image.png

继新RX和新LS之后,新ES也配备了BladeScanTM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内部LED光源发出的光束投射到高速旋转的镜片之上,经镜片反射后迅速通过透镜,照亮前进方向。同时,LED灯会以镜片旋转同步的频率点亮或熄灭,精准控制光线分布,且由于视觉残留效应,光线似乎并未移动。相较于常规的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更加精妙地遮蔽部分光线,有效扩大远光照射范围并主动避免跟车及会车眩光,更便于驾驶者识别行人和路标。

只需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专属APP,用户便可使用蓝牙数字钥匙轻松完成车门上锁/解锁。与常规智能钥匙功能一样,用户无需拿出手机便可直接启动发动机(信号侦测取决于智能手机型号、具体设置以及位置情况)。此外,如果手机不慎被窃或丢失,该功能也可远程禁用,确保车辆安全。

得益于优异的静谧性、尊崇的舒适体验以及宽绰的座舱空间,ES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客户的广泛推崇与青睐,自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265万台,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