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创新BMW iX亚洲首发!宝马重新定义豪华出行体验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5:59

2021年,科技发展突飞猛进,外部环境加速数字化浪潮,而人类出行方式正在发生急速转变。在2021上海车展上,宝马集团带来强大产品阵容,以创新的科技和设计理念对“未来豪华”的课题进行思考,并携旗下各品牌,展示出集团向数字化、电动化、可持续的未来出行迈进的坚定姿态。其中,创新BMW iX和全新BMW iDrive等划时代产品的亮相,诠释了宝马集团对于新时代语境下“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定义,以创新科技为百年宝马的品牌精髓打开更多可能性。


随着创新BMW iX的推出以及上个月创新纯电动BMW i4的全球首发,宝马集团正在加强电动化车型攻势。到2023年,公司计划在全球提供约12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车型将覆盖几乎目前BMW品牌进入的每个细分市场。纯电动BMW 7系、BMW 5系,BMW X1等众多纯电动车型将相继面世,推动公司电动化转型,助力BMW品牌在新能源车型的发展。

创新BMW iX:展现未来豪华出行的全新设计与科技哲学


创新BMW iX在2021年上海车展亚洲首发。作为宝马集团创新和科技旗舰、BMW i品牌最新产品——创新BMW iX融合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展示出宝马集团在未来豪华出行领域的实践。BMW iX从客户的实际感受出发,思考科技巨变之下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具体含义。

创新BMW iX其整体设计以满足客户在空间、功能和豪华感受方面的需求为中心,并保证每次出行都是一次充满情感的体验。新车整体遵循“由内而外”设计思路,尤为注重打造出温馨、简约的沉浸式智能座舱。巧妙的极简主义与BMW深厚的美学造诣完美结合,创造出一种浑然天成又顺畅自然的使用体验。前脸设计自成一派,流畅个性的车身线条让原石切割设计一般的车身看起来更加精妙。车内极具质感的内饰营造出豪华格调,全景可调光天幕、几何多边形方向盘、一体式悬浮曲面屏、以及流光溢彩玻璃控件等,每一处细节精妙的设计布局,无不展现宝马在打造美学艺术感内饰座舱方面的深厚造诣,以及美学与豪华相融的宝马之道。

宝马深谙一切技术都将服务于人,只为创造充满情感的体验。创新BMW iX将Shy Tech隐形科技和极简主义合二为一,让丰富的功能化零为整、随需而动,让视觉化繁为简,同时也让所有技术展现出其真正的意义、价值和情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